陈宝国亲临石家庄居然之家 助阵总裁签售活动

时间:2013-05-13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宝国来到居然之家石家庄店

(河北网讯 记者刘玥晨)5月11日上午10时,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影视巨星陈宝国亲临居然之家建华店,携百名工厂总裁共同举行首届签售盛典。随后,陈宝国同居然之家集团领导一同参观了店面并对店面布置给予了高度赞赏。

陈宝国的到来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陈宝国与粉丝互动

陈宝国作为国内一线著名影视演员,在数十部电影、话剧和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其主演代表作品《大宅门》、《汉武大帝》、《正者无敌》等播出后便获得广泛好评,其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并荣获多项电影电视剧大奖。2006年初,陈宝国成为居然之家签约形象代言人,“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的广告语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经陈宝国播出后,迅速传遍大江南北,向广大消费者展现了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的龙头地位。

共同启动居然之家总裁签售仪式

陈宝国此番前来居然之家建华店,联袂百名家具、建材工厂总裁一同为石家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促销盛宴。此次签售盛典拥有史无前例的百名总裁超强阵容,是居然之家建华店自开业以来以真诚赢得家居品牌倾力支持的累积爆发。居然之家这一次促销大手笔,必将在石家庄市场引发了一场空前消费狂潮!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