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高端家庭创艺梦,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优雅启程

时间:2013-04-09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3年4月7日下午,北京朝阳大悦城的卡萨帝“创艺家庭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带着孩子的家庭徜徉在卡萨帝的真实家居场景间,体验操作一款款嵌入式厨电、物联网家电、套系家电等产品,并热烈探讨,这其中便包括袁女士一家。对全套系的卡萨帝“铂晶”系列赞不绝口的袁女士说,自己与卡萨帝的缘分始于儿子李嘉兴参加2011年第一届卡萨帝冰童选拔赛。当年儿子以第三名的好成绩入选了“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童,之后还连续受邀担当卡萨帝冰童选拔赛启动仪式表演嘉宾,家里冰箱更新换代时自然选择了卡萨帝。“除了好用,摆在家里也特别舒服、上档次”是袁女士对卡萨帝的主要印象,她还强调,与卡萨帝结缘后全家所获得的并不止这些:一方面,儿子自从在卡萨帝冰童选拔赛中得到花滑世界冠军陈露的鼓励,对花滑的兴趣与理解日益加深,同时对于专注力、意志力、美感、乐感等各方面综合素质的进步也十分突出,是远近闻名的“小学者”;另一方面,自己和先生也慢慢被卡萨帝的“创艺”理念所影响,“如何活出生活的艺术成了我们共同的生活态度”袁女士说:“今天置身于卡萨帝第三届冰童选拔启程活动现场的创艺家庭日互动体验环境中,让我们脑海中自己理想的家也更清晰了一点。更接近自己理想的生活,就是‘创艺’最实在的意义”。

冰童李嘉兴一家正在体验卡萨帝的产品

4月7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在北京宣布连续第三年携手中国滑冰协会,举办 “卡萨帝冰童选拔赛”,为2013年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甄选冰童, 同步推出“创艺家庭日”打造“全民创艺平台”,邀请所有热爱生活、喜爱滑冰的家庭来关注和参与,让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获得更坚实基础,也让卡萨帝和花滑所共有的“精于内,艺于外,创艺随行”精神与理念影响到更多人。

著名主持人鞠萍、竹幼婷、媒体人颜强、花滑协会杨东部长及花滑明星陈露共同发出邀请,从北京到索契 体验卡萨帝花滑优雅之旅

2013年的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特别打造了“天生会滑冰”网络互动平台(http://go.163.com/2013/0315/casarte/ 及http://biz.ifeng.com/news/special/icekid/index.shtml),邀请所有喜爱滑冰、怀揣生活梦想的家庭登陆并分享美好生活写照、参选“创艺家庭”;卡萨帝还将邀请部分创艺家庭代表,与中国首位花滑世界冠军陈露一起探营2014年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地俄罗斯索契,把中国家庭的“创艺梦”带上世界舞台。连续三年担任卡萨帝冰童选拔赛评委的陈露亲自现身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协同著名主持人鞠萍、竹幼婷和资深体育记者颜强对广大家庭发出邀请——加入“全民花滑之旅”,实现创艺梦想!在完成“从北京到索契”的旅程同时,卡萨帝也将一份对都市家庭的热忱与关怀点燃,通过发展花滑事业、传递冬奥梦想,让“创艺”的精神进入千家万户,鼓励他们以行动打造理想生活。

颜强、竹幼婷代表卡萨帝向注重生活品质爱好创艺的人们发出邀请

卡萨帝的这份热诚与关怀将通过全国的活动进行传递:在深圳、成都、杭州、沈阳、武汉五站冰童选拔赛事外围开展“创艺家庭日”活动,邀请广大都市高端家庭前来体验卡萨帝真实家居互动场景。其动因正来自卡萨帝对高端家庭需求的时刻关注与洞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们已不仅仅满足于物质的富足,而是更加重视情感的维系和精神的满足,尤其有孩子的家庭,更应注重为孩子提供精神营养,加强对孩子艺术素养的培育,营造艺术化家庭氛围和生活方式。通过“创艺家庭日”的举办,卡萨帝希望人们“借花滑这项优雅的冰上艺术,体验卡萨帝创艺生活理念”,唤醒更多家庭拉近彼此距离,享受家庭生活之美。

图片5:鞠萍与通过卡萨帝网络专区评选出的完美创艺家庭现场互动 “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出发”是卡萨帝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动力与艺术灵感源泉。在今年3月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卡萨帝推出精心打造的跨品牌、跨行业智慧资源汇聚平台“ARTi创艺科技体系”已经向人们展现了这一点。2013年的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是对创艺本源的升华:与花滑携手,卡萨帝创造了更高、更广的平台——它既是人们了解花滑艺术的窗口,也是全民展示创艺生活的舞台,更是卡萨帝与精准用户、高端人群深入交流的最好机会。卡萨帝正摸索出体育营销的全新模式:打造“推动花滑运动发展、促进精准用户沟通交流的平台,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生活理念演进”的多赢格局。

著名花滑运动员李子君优雅献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