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最安全的海尔燃气热水器恒温出热水引领洗浴升级

时间:2013-03-07 11: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于节能、节省空间、精确控制水温、热水量没有限制等多种优势,燃气热水器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在南方一线城市,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甚至达到了八成。但是,因为燃气的安全性和安置在厨房的特点也使热水器的使用存在不少局限。

不过,记者日前在海尔实验室却看到了一种堪称完美的燃气热水器,名为安凝。这种热水器能同时检测室内的甲烷含量及一氧化碳含量,一旦指数超标热水器就自动停止工作,并开启排风功能,为用户生活提供加倍安全。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热水器在卫生间配备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只需轻轻一按,遥控信号就能穿越承重墙达到厨房,实现对水温的控制。

最安全热水器还能“穿墙遥控”

热水器是必备家用电器,在选择热水器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会认真考虑,而购买燃气热水器的市民考虑最多的则是安全问题。

日前,记者在海尔实验室采访时了解到,海尔推出的安凝系列燃气热水器,完全可以消除消费者的忧虑。“这款热水器安装了国际领先的最高端传感器,这种传感器模块能迅速识别出室内的甲烷浓度和一氧化碳浓度。”海尔燃气热水器研发人员介绍说,一旦这两种气体的浓度超标,热水器会马上停止工作,发出警报声,并开启排风功能,让室内的有害气体迅速散出。据了解,这是行业唯一能够同时防护一氧化碳和甲烷的燃气热水器,为市民的安全生活提供了保证。

同时,这款行业最安全的燃气热水器还实现了智能升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你看,在热水器的上方,有一个小天线,而在墙上,有一个遥控器。”该研发人员告诉记者,用户在卫生间只需要拿着遥控器,就能控制在厨房的热水器了,“别小看这个遥控器,它能穿过三道承重墙。如此一来,不用到厨房,就能控制水温了,而且卫生间内,也不用摆大个的储水装置了,节省了不少空间。”

自动感应功能保证恒温出热水

在市民挑选燃气热水器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困扰着他们,因为户型不同,有的家庭卫生间距离安装燃气热水器的厨房都比较远,如何保证在卫生间也能实现出水即是热水呢?

“这就是这款产品的特有功能,在卫生间的末端出水口有一个感应装置,如果温度达不到,水流将根据设定的水管流回热水器。也就意味着出水口很快就能流出设定温度的热水。”海尔研发人员介绍说。同时,这款新型的燃气热水器还能将出水口的水温温差控制在0.5度之内,充分保证了水温恒定。

那么,是什么样的技术保证了这样的领先性能呢?“这主要是通过进气量和风机转速的配比来确定的。”海尔研发人员介绍,为了达到最佳效果他们进行了大量的实验,“根据实验的数据,我们设定电脑模块,根据设定的温度自动调整进气量,并配比风机转速,供应特定的氧气量,实现了出水口恒温出热水。”

开放式的平台型创新体系为海尔持续以创新产品创造用户体验提供了支撑。据悉,为给用户提供最佳热水解决方案,海尔研发人员在五大研发中心的平台上一端连接用户需求,一端连接国际最先进的技术资源,通过技术创新创造了全新的用户体验。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