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的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卓达新型建材威海工厂投产

时间:2012-12-16 10: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位于山东威海的卓达蓝岛科技新型建材生产基地一期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将年产1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材料。二、三期工厂全部建成后,将年产30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材料,成为亚洲最大的绿色建材、绿色建筑生产基地。

近年来,卓达集团不断创新科技,变废为宝,以工农业废弃物为原料,通过高科技工艺,生产出具有低碳、节能、保健和无限可塑性的新型建材。致力实现标准化设计、预制化生产、装配式施工,每套建筑80%的工作将在工厂车间生产,20%的房屋安装工作在施工现场完成。因为材料创新、施工创新,它减少了施工时间,改善了施工环境,生产出防火、防腐、抗震的绿色房屋,这必将掀起建材业、建筑业、房地产业的一场深刻革命。

据介绍,目前,卓达新型材料备受海内外市场欢迎,订单纷至沓来。12月6日,卓达集团绿色新型建材项目负责人赴俄罗斯出席在莫斯科举办的第七届中俄经济工商界高峰论坛,参加此高峰论坛的“俄罗斯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合作”分论坛,与俄罗斯建筑协会洽谈项目合作。俄罗斯建筑协会会长热情邀请卓达集团参与9000万平方米的俄罗斯政府保障房项目建设。此外,法国、阿联酋已与卓达签下长期供货订单。非洲毛里求斯20万建筑平方米、科特迪瓦60万建筑平方米、坦桑尼亚400万建筑平方米订单已经排上生产和交货日程。随着卓达张家埠30万吨级张家埠大港即将试运营,卓达新型建材将从卓达海港,出口海外。

今年,卓达集团还先后签下沈阳沙河、济南章丘、四川大英等多个城镇化项目。在这些项目中,都将引入卓达新型建材项目。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