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国精品店观摩团参观考察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

时间:2012-11-19 15: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5日,海尔全国精品店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开启了石家庄家电业向全国展示的新起航。作为协办单位、东道主的北国电器,张英彬部长在大会上致欢迎词,欢迎全国家电业的同仁来到石家庄,共商发展之路。

同时,在12年11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标店、包括长春欧亚、青岛利群、武汉工贸等全国知名商场考察人员的“海尔”全国精品店观摩团一行约有160人观摩参观了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助理韩国斌、新百家电城店长刘志东陪同一行进行了参观考察。

观摩参观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的手机广场、二楼的精品家电以及三楼的海尔空调专柜和四楼的电视区、厨卫区。参观过程中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店长刘志东对作为河北旗舰店的新百家电城的整体装修风格及商品布局进行了相关介绍,并且和相关的观摩团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中肯的建议。通过实地的参观考察,观摩团一行认为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无论从装修风格还是商品的布局以及陈列、包括导购人员的服务水平等各方面来说都堪称是河北家电旗舰店的典范,要积极学习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的经验,将好的经验和好的措施带回去。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