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体验,技享生活 ——卡萨帝艺术工作室“创艺格调生活”

时间:2012-11-15 1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2年11月10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与果壳网CEO姬十三、主编徐来,美食达人蔻蔻和花艺教授邓静香相聚杭州江南会,共同开启“卡萨帝艺术工作室”第四场主题活动——“创艺体验,技享生活”。几位嘉宾从不同专业角度解读创艺,分享格调生活的体验,并与卡萨帝代表共同交流科技创新在家电上的艺术化应用,分享卡萨帝以科技成就“家的艺术”,让艺术充盈人们格调生活的实践和追求。

●嘉宾签到合影

科技提升“创艺体验”

花艺教授邓静香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蔬果花艺创作开启了当日丰富的“创艺体验”。此前,花艺创作所使用的蔬果和花材均保存在布伦斯冰箱中。布伦斯冰箱MYZONE独立控制变温室所具有的严格恒定保温性保持了创作材料的最佳新鲜度。对于当日活动主题,邓女士认为:创艺是一种“内外合一”的境界,正如花艺讲究“人花一体”的内在修行。这也印证了卡萨帝家电讲究功能与设计兼备,应用与品味并存的非凡体验,而这都离不开技术的支持。科技对人们获得美好的、格调优雅的生活体验有着关键性作用。

●邓静香老师花艺创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