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高效 海尔3D+热水器产品测评

时间:2012-11-06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导语:时下最热的话题除了炎热的天气外,当然就是节能补贴和阶梯电价了,“节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家电最为关注的因素。那么,如何选择节能家电,降低电费支出呢?海尔3D热水器无疑成为了最佳的选择。河北网家居频道带您走近海尔3D热水器,让您能够对该产品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测评时间:2012年11月6日

测评地点:石家庄北国电器北国店

产品型号:ES60H-T3

参考价格:2999元

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节能高效行业领先

针对新的家电消费趋势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海尔热水器3D+系列在能效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将热水产出率全线提升到90%以上,超出国家一级标准20个百分点

在同等体积下,热水器的热水产出率越高,出热水量就越多,能耗标准越低,能耗损失就越少,这就说明了3D+系列在消耗同样电量的情况下能够产出更多热水,更好地满足全家的洗浴需求。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