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店庆邂逅七夕 引爆“爱情消费”促销潮

时间:2012-08-21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七夕节,是传统意义上中国的情人节。在这个逐渐被“洋化”的节日里,人们还是充满期待的,在继鲜花、巧克力等节日礼品的轮番上阵之后,家电已经成为不少情侣过节选购的重点。北国电器市区各大卖场,不少家电品牌纷纷以情侣主题进行促销。

据北国电器卖场内销售人员介绍,须刀、美容仪、美发器、豆浆机等小家电开始热销,而购买此类家电的消费者多数是要送给对方作为七夕节礼物的。同时,伴随着七夕节的将至,现在各类数码产品也开始走俏。一些性价比比较好的女士手机、数码相机也开始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对此北国电器也针对3C产品推出大量促销活动和情侣机型。例如:松下GF系列相机、步步高S6手机等。同时北国电器如意购网站还将专门开辟七夕礼品推荐专区,来向网友们表达爱意。感兴趣的“懒人朋友们”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

同时北国电器还推出了“真爱上上签”浓情七夕活动。即8月23日七夕节当天,只要情侣到店购物即可参加,共同抽取您的“真爱之签“。北国电器将奉上精美礼品,让您畅享七夕甜蜜里,中奖百分百。

除了相关文化活动外,七夕之时恰逢北国电器店庆月,同时还撞上了北国电器总店五周年大庆,各种优惠活动可以说是重重袭来:500万北人通用卡大派送、满额立减还加赠超市券,会员独享5000元电子红包、独享5倍积分,消分抵现金、55个购物免单机会不容错过、还有海量超低特价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