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网友分享度夏妙招 海尔空调节能速冷成避暑首选

时间:2012-08-07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海尔空调与家居类知名网站——和家网共同举办的“完美无夏show生活”大型网络互动活动(http://zhuanti.51hejia.com/haier/world/index.html)自7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截止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活动点击量已达到9600频次,有来自不同地区的近千名网友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避暑妙招。其中,10名网友分享的妙招图文并茂,成功晋级“海尔空调避暑达人”,最终角逐“海尔空调健康节能家庭”的称号和海尔超薄空调大奖。

流火七月,避暑度夏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有超过9成的网友在分享妙招的同时,还通过调研问卷表达了对海尔空调高效节能、快速制冷等功能点的浓厚兴趣。其中,不乏热心网友积极参与分享自己与海尔空调的小故事,引起了网友们共鸣。来自上海的网友说:“爸妈最喜欢海尔的产品,家中海尔的LOGO随处可见!新买的海尔空调成了爸妈的新宠。”而一名河北的网友说:“回家刚打开海尔空调就凉快了,舒服的我们都不想出门,还是家里舒服呀!”

实际上,网友们最关心的空调降温速度、节能效果以及静音效果等功能,海尔空调都已提前实现了。截至目前,随着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的普及运用,海尔空调已经能够实现1分钟速冷,为网友在炎炎夏日带来无尽清凉。在节能方面,海尔空调较普通变频空调省电59.3%,最大限度节约用电,消除了用户买空调怕费电而变成家里摆设的后顾之忧,成为众多用户夏季避暑的必备家电产品。

在完美无夏show生活活动中,海尔再次展现了超强的用户凝聚力,众多网友一齐分享度夏妙招,再一次验证了海尔空调节能速冷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受拥护程度。对此,海尔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要想获得用户认可,满足用户需求还不够,创新用户需求同样重要。研发新品不但要先于同行,更要先于用户需求。海尔空调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充分征集用户使用需求后才进入研发阶段的。”

目前,该活动第一阶段的“分享避暑妙招”环节已经结束,活动正式进入“避暑达人视频”投票评选阶段。如果你有兴趣,也快来看看这些避暑达人是怎样凉爽度夏的,点击投票仍有中奖机会哦! 海尔空调“完美无夏show生活”避暑达人视频分享:姓名 地址 分享视频网址计子红 重庆巴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NTkyNzMy.html

邵冰 浙江杭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U5MDQ4.html

高静 山东青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NwVXk8lZjMU/

王磊 山东青岛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TAwMTcy.html

潘献献 江西上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IzNzQ4.html

咸晨曦 北京顺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Y2MzE2.html

徐增霞 海南三亚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cxMjk2.html

彭帅 湖北武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cwMTEy.html

萧竹 四川成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TAxMDQw.html 白肜 甘肃嘉峪关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wODgwMzQ0.html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