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杂志封面强力推荐 海尔空调快速制冷成美国用户首选

时间:2012-08-07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健康时尚从这里开始。”这是最近美国健康领域权威的国际版权合作杂志《健康女性》(《Womenˊs Health》)对海尔空调做出的评价,与此同时,作为该杂志夏日强力推荐消费产品,海尔空调还上了该杂志的封面。

此前,美国最大商业新闻报系华尔街日报旗下的个人理财网站《财智月刊》(Smart Money)也以《海尔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的空调》为题,对海尔空调产品做出了高度评价。美国当地主流权威媒体接连对海尔空调进行深入报道不但证明了当地媒体及用户对海尔产品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海尔产品的领先性。

《健康女性》杂志是美国当地受众最广的女性杂志,年发行量为150万册,是众多女性消费者购物前的必选参考刊物。在此次的夏日专题中,该杂志重点对海尔空调产品进行了介绍,称其能够从“前一分钟还十分闷热,接下来就能够清凉无比”,由此可见,海尔空调的制冷效果深得当地用户及媒体的认可。

据了解,海尔在美国空调市场的份额达到20%左右,不仅排名当地市场第二名,也是在美销量第一的中国品牌。目前,海尔在当地推出的全系列窗机空调、移动式空调等,都凭借领先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节能性能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成为最受当地消费者青睐的空调品牌。

自进入美国市场以来,海尔就成为当地市场发展趋势的引领者,不断推动着美国空调市场的升级。2004年,海尔推出了美国市场的第一台无氟窗机,该产品能效比高达12,至今仍保持着美国市场上最节能的产品纪录,且比在2013年即将推行的新能源之星标准还要高出7%。而美国权威杂志《Consumer Reports》的测试结果则显示:海尔空调在舒适度、节能等五项指标综合排名第一,是该项测试排名前10位空调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领先的产品源自海尔全球领先的技术支撑。日前有消息显示,一项由海尔发起的移动式空调器标准已作为推荐性技术标准在美正式实施,该标准对移动式室内空调器的产品性能、耗电量等指标均作出了明确规定,是目前美国移动式空调的唯一标准。同时,海尔在日本设立了变频技术研发中心,并成功研发出宽带无氟变频技术等全球领先技术。

业内专家评论称,在发力变频空调市场的同时,海尔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意味着其已经成为全球空调产品创新的领导者。而接连受到美国权威媒体的关注充分证明了海尔产品的全球领先性,毋庸置疑,海尔已经成为美国空调市场的首选品牌之一。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