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十年 风云盛典”评选结果揭晓 海尔唯一独揽三项大奖成行业

时间:2012-08-07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家电十年 风云盛典”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球家电业领军企业海尔以绝对领先优势胜出,将“2002-2012广东省十大家电风云品牌”、“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器品牌”、“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节能产品”三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成为行业唯一独揽三项大奖的企业,彰显出全球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

记者获悉,“家电十年 风云盛典”由广东省家电商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国美电器承办,目的是通过表彰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服务和生活体验、促进家电行业发展以及对中国经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家电品牌,激励这些企业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持续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推动中国家电行业更稳健地由“家电大国”向“家电强国”转变。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有包括海尔、索尼、苹果在内的69个品牌参与了奖项角逐,经过广东省家电商会、广州连锁经营协会以及国美电器、消费者等多方共同评选,海尔在技术升级、品牌塑造、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均位居行业领先地位,从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揽获“2002-2012广东省十大家电风云品牌”、“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电器品牌”、“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节能产品”三项大奖,成为家电行业典范企业。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