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市场半年报告出炉 海尔冰箱近四成关注度领跑

时间:2012-08-07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尔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上半年冰箱品牌关注度。近日,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了《2012年上半年中国冰箱市场研究报告》,海尔冰箱在品牌关注度、单品关注率和市售产品数量三个品牌相关层面均位居行业第一,行业领军者地位凸显无疑。

报告指出,“上半年整体冰箱市场品牌关注格局较为稳定,三大品牌的地位较为稳固,尤其对于冠军品牌海尔而言,其关注比例基本处于四成左右,位居行业榜首。”

报告显示,上半年冰箱市场主要呈现为两大特点:海尔以绝对优势领跑冰箱市场和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具体来看,2012年上半年,中国冰箱市场中海尔以绝对优势稳坐冠军位置,关注比例达到39.3%,比2011年提升近9个百分点,遥遥领先其他品牌。在市售产品数量层面,ZDC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最受用户关注的前五大品牌中,海尔的市售产品数量最多,位居绝对领先地位。同时,海尔还是行业单品关注率最高的品牌,空调关注比率位居行业首位。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