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海尔冰箱成消费者节能首选

时间:2012-08-07 0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月开始实施的节能补贴政策犹如一剂强心针注入中国家电市场,在政策和低碳环保理念的双重影响下,消费者首先考虑节能产品,带动了节能家电消费需求的旺盛增长。特别是在冰箱市场反应明显,根据中怡康的最新数据显示,冰箱行业销售环比有较大增长,尤其是全球第一品牌海尔更是成为消费者的首选,环比激增77.5%,以三成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节能补贴政策拉动冰箱市场整体增长

记者从国内大型家电卖场了解到,6月以来,随着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实施,家电产品的销售创新高,尤其是冰箱、空调等制冷电器的销售势头良好,记者还从权威机构中怡康最新公布的冰箱周度监测报告中看到,冰箱行业销售有较大增长。

在众多冰箱品牌中,作为行业领袖品牌,海尔冰箱凭借变频风冷、无霜保鲜的优势继续领跑行业,以31.6%的零售额份额继续稳居第一,而节能补贴政策对海尔冰箱的拉动效应也十分明显,海尔冰箱实现环比增长77.5%,增长最快。

记者在卖场采访工作人员时也印证了这一点。国美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实施节能补贴政策以来,我们卖场购买节能冰箱的消费者就明显增多了,也有很多消费者来咨询节能补贴的政策。从现在的销售数据来看,海尔冰箱最受消费者欢迎,销量在卖场中也是最高的。”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