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用户晒参与公益普查感受 称海尔服务真周到

时间:2012-08-07 0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节能家电补贴、阶梯电价政策的陆续出台,“安全节能”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在海尔发起的“安全节能公益普查”活动中,不少用户纷纷上传了海尔售后服务人员上门提供服务的照片,表达了对海尔售后服务的肯定,充分体现出了用户对海尔节能产品的认可。

记者在参加公益普查的活动页面上看到了一个这样的帖子,“海尔的服务很周到,从安全测电到家电清洁保养,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一字一句的真实感言以及海尔服务人员服务现场照片在海尔乐享论坛一经发布,就被网友们纷纷点击、跟帖。

记者随即连线这位网名叫“大奔”用户,得知网友“大奔”家里用的电器大部分都是海尔品牌的,从冰箱、洗衣机、空调到电视,海尔家电已经成为他们家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得知海尔举办公益普查活动后就马上报名参加。“大奔”说:“平时洗完衣服,光顾着去注意衣服的洗净程度,很真没想过洗衣机也需要做清洁保养的问题,看着师傅从过滤器里清理出不少污垢,才知道选择专业人员做维护对家电来说太有必要了。”

正如网友“大奔”所言,“安全节能”这一主题如今已深入人心,家电行业也纷纷围绕这一主题创新技术与产品。作为全球家电业的领军品牌,海尔一直以领先的节能产品引领着行业节能升级,并获得全球权威机构的节能认证。在“2011年中国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中,海尔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产品共51个型号入选节能领袖榜,成为入选品类与产品型号最多的企业,这也意味着海尔已经成为全球家电行业节能趋势的引领者,成为市场节能家电首选。

家庭安全节能用电公益普查是海尔举办的面向全国用户免费上门服务活动,用户通过上传自己的感受或服务现场照片来表达出海尔与用户生活的息息相关,而用户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纷纷赞扬海尔服务人员上门普及安全节能知识,恰恰体现了他们对海尔节能产品与技术的认可和信赖。

事实上,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技术,海尔节能产品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世界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公布的最新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显示,海尔品牌的全球大型家电市场占有率高达7.8%,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同时,海尔还包揽了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等几乎所有白电产品线的多项全球第一。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