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康佳携手羽毛球奥运冠军顾俊在北国电器总店独家签名售机

时间:2012-07-25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奥运来了,奥运冠军来了,728日伦敦奥运会开幕之际,康佳邀请了羽毛球双打奥运冠军顾俊莅临北国电器总店独家签名售机,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亲眼目睹奥运冠军风采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现场可以获得冠军签名、合影机会,同时享受相应购机优惠,更有刮奖、礼品赠送等机会惊喜。

除了康佳电视单台最高优惠三千元外,康佳LED新品底价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其中32寸蓝光LED仅售1399元,39寸网络LED惊现1999元,46寸智能3D LED 3999元,提前预订的顾客还可以享受定金翻番,幸运刮刮卡,康佳电饭煲等超值大礼,可以说每一个优惠都拨动着消费者敏感的神经。

最适合看奥运的X8100系列新品

针对本次活动康佳全新推出X8100系列,8100系列是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可以说是最适合观看奥运的电视。在电视观看方面,独家率先采用了双通道技术,不同内容同一屏幕同时显示,主次画面声音分别输出,通过两幅眼镜同时看到不同信号全画面显示,真正做到一个人看球赛、另一个人看剧集,欢乐同时享。对于在奥运期间,既想看奥运精彩赛事,又想看电影或剧集的家庭消费者来说,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再适合不过了。双通道路同步云电视是康佳研发人员与时俱进,创想、体察消费者新需求而独家研发推出的,提高了康佳在云电视领域的市场把控权和产品技术优势。可以说,真双核、双通道是电视新视界、硬道理,将成为行业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功能应用。

奥运冠军推荐“双通道”电视 hold全场 劲掀优惠狂潮

一直以来,奥运是商家必争之地。早在6月,康佳就聘请奥运火炬手吴兴芬作为康佳“同步关爱”形象代言人,打响奥运营销第一枪,而此次将邀请奥运冠军签售,用奥运冠军来传递奥运精神、释放奥运激情。

奥运冠军是奥运精神的最佳代言载体,而冠军签售推荐“双通道”云电视的互动形式,不仅能够充分展现康佳新品X8100系列电视的冠军级产品力,更为消费者提供参与奥运、认识康佳的机会,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全面提升观众观看效果、同步感受来自奥运赛场欢腾时刻需求,同步畅享领先科技和奥运精彩。

康佳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奥运热点话题予以结合,树立“双通道”同步云电视产品奥运冠军级竞争能力的同时,彰显企业社会价值,无疑可以跳出同质化竞争,打造产品领先形象,展现民族品牌至尊典范。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