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2级节能空调 首次亮相北国电器 低价大惠民

时间:2012-07-23 2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北国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张英彬、海信科龙空调河北总经理盖纯雷为海信2级节能空调首发新品揭幕

7月21日上午10点半在北国电器新百家电城一楼共享空间海信《2998元,2级变频抢回家》首发仪式于此隆重举办。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张英彬先生、海信科龙空调河北总经理盖纯雷先生、事业部部长助理袁新宇女士共同出席了此次首发仪式。

北国电器作为一直以推动变频高能效产品的推广为己任的河北省会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事业部部长张英彬先生在首发仪式现场致辞,郑重表示北国电器会始终坚持将国家的补贴政策落到实处,和厂家一起保障“节能惠民”项目的落地,时刻践行着“北国电器,您一辈子放心的选择”的承诺。并且预祝海信科龙空调大卖。而海信科龙空调河北总经理盖纯雷先生则强调了海信作为“变频空调坚守者”和“节能惠民践行者”,不止会提供给消费者最好的商品,亦会将最大的实惠奉献给消费者。随后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张英彬先生和海信科龙空调河北总经理盖纯雷先生共同为海信2998元2级变频空调进行了揭幕。

首发仪式后,为了回馈现场的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海信科龙空调河北总经理盖纯雷先生进行了现场签售。签售现场人潮涌动,现场一位消费者拿着签售卡对笔者说道,家里正好缺一台空调了,听说今天搞活动就来看看。刚才看到变频空调2998元就已经够实惠了,现在还有这张签售卡,真是实惠至上再实惠哈。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