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向亚庇-生活家不一样的年中会议

时间:2012-07-12 09: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亚庇是马来西亚东海岸沙巴洲的首府。7月初,8位在上半年销售中表现出色的生活家经销商乘坐马来西亚三林集团CEO的私人飞机,去这个美丽的异国风景区享受阳光、海滩和放松的心情。

2012年可以说是近十几年来地板行业最困难的一年,不少企业都在通过关闭门店、裁减员工来压缩费用,甚至有个别企业已经发生了老板跑路的现象。

从广州到亚庇,仅Citaton Sovereign N3099飞机来回一次的飞行成本就超过60多万元人民币。在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作为生活家的母公司,马来西亚三林集团为什么要花大笔钱来奖励经销商呢?

三林集团CEO丘志明表示,经销商伙伴是生活家最重要的财富,经销商对于生活家的意义不是用金钱能够衡量的。在最困难的时候,拼的就是勇气、斗志和信心。生活家不但要向经销商伙伴传达必胜的信心,也有责任向全国的同行发出积极信号:在困难面前重要的是“做正确的事,把路走远。”

“以客为尊”是生活家“天下一家”企业核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以客为尊”文化的氛围中,生活家形成了集团重视经销商,经销商重视一线销售员工,销售人员重视终端客户的情感链条,并对生活家在市场上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形成正面的口碑传播发挥了基础性的作用。

由于积累了一大批忠实客户,尽管受到行业大形势的影响,生活家地板依然在局部地区创造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沈阳地区在前不久组织的一次团购中创造了超过10万平米的销量;义乌小城在4个小时的团购中也创出了销量超过1万平米的业绩。在北京、哈尔滨、南京等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生活家地板都保持了比较好的业绩,一些地区甚至创造了同期销量最好的历史纪录。

(生活家地板某火热的团购现场)

在地板行业中,生活家历来是一个善于逆势布局的企业。在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期间,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就提出了“要把地板当作冲浪板”的主张,使生活家得到迅速扩张,其门店数量已经从当时仅有的几百家发展到目前的1500家。进入2012年,生活家又高调与奥地利百年地板品牌Luxfloor合作;签约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代表中国地板企业第一次进驻米兰设计周,通过一系列重量级的活动积累自己的品牌优势和能量。业界权威人士表示,此番生活家通过压倒性的产品优势,密集发动淡季攻势,将对地板行业营销模式和行业生态产生重大影响。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