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电器带您“直击产品每道工序”之探秘邯郸美的工业园之旅

时间:2012-07-04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7月4日讯(记者 葛于春)热情的7月,骄阳似火,北人集团迎来了12周年庆典,北国电器在为省会消费者朋友们提供满意的商品和专业的服务的同时,还发起了“北国电器带您探秘”直击产品每道工序“之旅,带领广大消费者朋友们来到邯郸美的工业园,近距离了解我们天天使用的空调,真正体验我们天天使用的空调是如何生产出来的。还游览了美丽的古城邯郸的名胜古迹京娘湖。

美的工业园合影留念

7月3日早上6点,参加此次“北国电器带您探秘‘直击产品每道工序’之旅”的会员朋友和媒体的朋友们从石家庄出发,经过了3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达了位于邯郸的美的工业园。

首先在美的多功能会议室,美的总装分厂吴周继厂长给大家讲解介绍了空调制冷和使用的相关原理及介绍,随后,美的成品检验经理郭亮先生则向我们讲解了在使用空调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及解决办法。现场的会员朋友们连连举手提问,例如频繁开关机带来的危害、空调为什么会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喷水的情况、以及制冷制热的原理是不是不同等一系列的问题······

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朋友们在认真聆听讲解

随后在美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北国电器的会员朋友们还进入到美的工业园厂房总装分厂的生产车间,亲眼看到了生产线上的空调的半成品、以及组装和装箱包装的全过程,同时还穿上防静电的工装进入到全电子封闭车间参观了精密的核心部件生产全过程。

参观完美的工业园后给会员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消费者朋友们不仅更加了解自己使用的空调商品,也由衷地体会到美的为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科技魅力!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