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回声报》:海尔重新定义中国制造

时间:2012-07-03 15: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领先企业正树立起中国品牌在全球乃至发达国家市场的知名品牌形象。近日,法国最具权威性的经济类日报《回声报》整版刊发了题为《海尔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的文章,对海尔以高质量创新产品开拓发达国家市场的发展战略及领先的全球化品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认可。文章指出,海尔不仅“高居中国第一大家电品牌”,并且“在美国和日本发展迅猛”,海尔在海外的蓬勃发展为中国企业开拓欧洲等发达区域市场树立了典范,“是他们最鲜活的教科书”。

同时,文章还强调,“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前单纯依靠中国廉价劳动力和低成本在国际市场上取胜的想法必须改变”。作为中国企业海外品牌建设的典范,海尔率先开拓欧美日等主流市场的发展战略开了中国企业在发达国家市场走高端化路线的先河。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已经以不断提升的全球化品牌影响力证实了这一发展路径的前瞻性和正确性,为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样板。

文章对此阐释道,“从今年年初开始,海尔醒目的红色LOGO就一直在巴黎的环城公路上吸引着所有过往车辆和人流的目光”。作为欧洲最繁忙的环线之一,巴黎环城公路对广告牌树立要求极高,海尔成为少有的现身这一地标性区域的家电品牌之一,充分显示出其领先的产品品质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同时,文章还指出,去年收购日本三洋也是海尔全球化品牌建设的体现,这有利于海尔在日本的稳健发展及全球知名高端品牌形象的塑造。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