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节能大比拼 海尔3D+系列超90%能效领跑行业

时间:2012-07-03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家电产品节能补贴政策相继出台以及阶梯电价政策试行,节能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对热水器行业来讲,在经历了安全、舒适两大发展阶段后,整个行业正加速步入新的节能时代。日前,为全面推动热水器行业节能转型,中标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组织发布了“节能产品企业领袖榜”,全球热水解决专家海尔旗下电热水器荣获节能产品企业榜第一名,并包揽了节能产品榜前十名中的八个席位,成为热水器节能产品领袖榜的领袖企业。

当前,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对低碳环保节能家电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2年家电消费趋势”显示,“低碳、环保”成为2012家电选购关注热点,同时消费者对“时尚、科技”的智能化产品也表现出极大的购买热情。这意味着在时尚品味与节能性能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将凭借为消费者带来的时尚低碳洗浴体验引领行业消费趋势。

“热水器虽然不及冰箱、空调耗电多,但也是一个耗电大户,家里那台热水器太费电,准备换成节能的”,在国美卖场选购热水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在节能热水器研发与生产领域,海尔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率先推出了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产品在内的整套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为不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洗浴生活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行业领先创新能力下,海尔新推出的3D+电热水器,在延续海尔热水器安全、速热、人性化设计等技术优势外,在能效方面比国家一级能效高出20个百分点,再次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据介绍,在同等体积下,热水器的热水产出率越高,出热水量就越多,能耗标准越低,能耗损失就越少。记者了解到,海尔热水器3D+系列通过采用16项节能技术将热水产出率全线提升到90%以上,超出国家一级标准20个百分点。同时,这款产品24小时能耗系数0.5,低于国家一级标准16.7%,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消费者对节能产品的需求。

在保证产品的节能效果的基础上,海尔热水器3D+系列在速热、时尚、智能化设计方面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据悉,这款产品采用了动态3D速热技术,在不增加使用功率的同时,加热速度提升50%。同时,3D+系列还拥有智能分人洗、动态夜电、准时预约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舒适、低碳的高品质洗浴生活。

在国家以推出阶梯电价、节能减排政策推动行业节能转型的背景下,领先企业节能产品的受关注度不断提高。在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公布的4月热水器市场分析报告中,海尔以42.7%的关注比例位居电热水器市场首位,比第二、三名之和高出近6个百分点,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节能热水器品牌。

事实上,为了推动行业的升级转型并帮助消费者选到真正符合其需求的热水器产品,国家相关机构纷纷开展了领先产品评选活动,为消费者选购节能产品提供参考。在中国家电研究院公布的获得“好设计”认证的企业及产品中,海尔新TT半隐藏版电热水器、阳台式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三款产品获得了“好设计”奖。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