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节能速冷引发热销潮 海尔主导节能变频市场格局

时间:2012-07-03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执行,空调市场开始呈现出一股变频空调热销的风潮。而凭借占据节能变频市场41.1%份额的领先态势,海尔空调继续热销领跑市场,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海尔今年主推的宽带无氟变频空调,可实现1分钟速冷,节能效率较普通的变频空调省电最高达59.3%,成为节能新政实施以来最受用户欢迎的节能变频空调产品。来自国美销售渠道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三天,海尔空调同比增幅明显,并稳居国美畅销型号榜第一名。

80后主力消费人群 爱节能更偏爱速冷

节能补贴新政实施以来,记者在各大卖场走访时发现,80后人群成了空调市场消费者的主力军。作为对新产品、新趋势最敏感的人群,80后对具有绿色节能和速冷技术设计的节能变频空调有着由衷地偏爱。

而海尔空调最近在“重庆购物狂”论坛专门做了一项调研,结果也发现90%以上的网友都选择了制冷速度和节能效率,这反映出80后消费人群对空调性能的偏爱。“实际上节能只是空调基础性能,消费者需要在基础之外的更多享受,制冷速度恰好是最核心的表现。而正是凭借在节能速冷领域的优异表现,海尔空调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领跑市场,彰显出今年消费升级换代的趋势。”国美家电销售负责人表示。

一位刚刚购买了海尔节能变频空调的李小姐也表示,家里的旧空调耗电大而且制冷速度慢,看到朋友家刚买的海尔空调能够实现1分钟速冷而且很节能,所以趁着国家有补贴政策赶紧换一台。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