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印度首台六门冰箱海尔造

时间:2012-07-03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继以印度首台5星级无霜冰箱、Bottom Mount风冷冰箱等创新产品成为印度冰箱市场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后,海尔集团又将在印度推出首台六门冰箱的消息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印度媒体印度商业资讯(Business Wire India)刊文称,海尔集团近期将推出印度市场上的首台六门冰箱,文章认为“凭借这个在印度市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产品系列,作为全球制冷家电引领者的海尔将在冰箱领域树立新标杆”。

文章指出,“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品牌之一,同时也是大型家电全球第一品牌,海尔集团将在印度市场推出首款六门冰箱。”从文章内容来看,海尔集团即将新推的六门冰箱具有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等领先优势,能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节能保鲜、舒适便捷的综合体验。“在这款印度首台六门冰箱上,海尔集团应用了最具创意和最前沿的科技,从而保证了产品外观时尚和品质卓越,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现代化厨房体验。”

在对海尔集团六门冰箱给消费者带来的品质生活体验给予高度认可的同时,该文章还对这款产品的领先功能及独有特质进行了详细介绍。文章表示,海尔集团推出的六门冰箱“以超大存储量和更强大的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绿色新鲜的生活方式”,超大存储空间和独创的分类存储功能,彻底解决了传统冰箱容量不足和常见的食物串味问题,将为印度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保鲜生活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