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8月将举办大型家具博览会

时间:2012-06-14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6月14日石家庄讯(记者 葛于春)记者今日从河北省家具协会了解到,2012中国北方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8月2日至4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省会市民将会在一睹展会盛况的同时,采购到称心如意的家具。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展示的均是省内外知名厂家的优秀家具产品,款式新颖,质量上乘,展示范围涉及民用和办公,材质有实木、板式、布艺、皮艺等,餐厅类、书房类、客厅类、儿童类家具一应俱全,欧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等多种多样。

此次博览会是省家具协会为促进我省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我省强大区位优势,立足河北辐射三北(华北、东北、西北)地区,带动北方家具业迅猛发展,经过精心筹备而搭建的北方核心化、枢纽化的家具交流和交易平台。博览会上,还将有国内外最先进的木工机械及家具原辅材料展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