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石家庄区域节能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昨日隆重举行

时间:2012-06-11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葛于春)6月10日上午,海尔石家庄区域节能惠民工程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由海尔石家庄工贸与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环保厅等17部门联合举办。河北省消协秘书长聂云东、河北省发改委能源管理处处长王永良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河北省消协秘书长聂云东与河北省发改委能源管理处处长王永良共同揭幕海尔节能新品

当前,“低碳风暴”席卷全球,环保需求空前旺盛,节能产业迎来千亿盛宴,这无疑,为绿色节能家电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尤其国家出台了新的节能补贴政策,进一步鼓励节能消费,给像海尔这样的节能标杆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平台。此次海尔热水器启动节能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旨在善用国家节能减排的利好政策,实现政策、企业、用户、渠道四方的节能共赢。

据了解, 本次家电节能补贴,国家安排的265亿元进行支持该政策,符合节能标准的空调、平板电视、电冰箱、洗衣机和热水器这五大类家电产品都在受补贴范围之内,因此可以说,这次节能补贴普及面非常广泛,将会有力的拉动家电内需,同时也将刺激家电企业节能技术的转型升级。

这次节能补贴应该是继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空调节能惠民政策后涉及家电行业的第四次政策扶持。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将实施能效“领跑者”制度,对达到“领跑者”能效指标的超高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根据国务院规定的“超高能效产品设立较高补贴标准”,高能效产品将获高补贴,但一般的节能产品则不在政策范围之内,这也意味着市场上的龙头企业将受益最大。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