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品牌昨日盛装开幕 首次亮相石家庄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昨日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隆重开业。据介绍,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是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集团(IHG)管理的商务型酒店。“假日酒店(Holiday Inn)”作为具有国际声誉的全球认知度最高的酒店品牌之一,与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地产项目联姻,将全面提升石家庄的酒店行业出品标准及城市形象。酒店位于裕华西路与中华北大街交界处,其紧邻火车站、自强路金融一条街和省政府,距离石家庄正定机场约45公里,需40分钟车程。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将全方位满足商务客人的商旅需求,凭借品牌的独特优势,吸引商业及会务客户的惠顾。

“洲际酒店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我们有170家开业酒店,另有约150家正在建设中,未来五年,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新增客房总数的四分之一将位于中国!”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说。伴随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多个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入驻石家庄市场,必将为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契机。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