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股份“首届儿童艺术节”决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6月1日,由石家庄北国股份举办的“北国股份首届儿童艺术节”决赛在北国东尚共享空间落下帷幕。此次决赛共赛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具潜力奖、最佳表演奖、最具童趣奖、最有台风奖、最佳星范儿奖共5名。

图为活动现场

北国股份首届儿童艺术节从5月13日至5月22日进行招募,5月26日周六各卖场举办海选,5月27日周日各卖场举办复赛,每场比赛邀请专业评委打分,每个卖场的前2至5名可参加最后的决赛。这些选手均从从北国各大卖场的108名小朋友中遴选出来的。参与决赛的总共38组节目,参赛人数50余人,选手们分别进行了包括快板、街舞、拉丁舞、架子鼓、古筝、小提琴、在内的10余个个项目的决赛。

当日下午2时许,决赛现场热闹非凡,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拉拉队们热情的助威声,使孩子们增添了不少信心,50余名身怀才艺的小朋友跃跃欲试,纷纷登场,充分展示各自才艺。决赛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现场在北国东尚的二层三层聚集了不少市民围观;现场有人通过发微博,以最快的速度传送赛场盛况!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