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启动10亿元专项基金先行补贴节能家电

时间:2012-06-08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国美电器宣布,为率先响应政府家电节能补贴,国美电器将启动10亿元专项基金先行垫付,采取直降的方式,直接补贴消费者。

国美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美已经将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目录在全国1700多家门店中进行公开筛选,同时在符合补贴标准的产品上张贴节能补贴标识,包括商品原价及补贴金额。与以往先付款后申领补贴不同,本次节能补贴,国美电器采取直降方式,清楚标注补贴前后价格,让消费者一次性享受补贴政策,无需购买后再排队申领补贴金额。消费者只需拿着身份证复印件,并签署节能补贴承诺书即可现场享受补贴,流程进一步简化。

目前,国美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达成了战略合作,成为“中国高效节能产品领袖榜节能电器唯一指定推广卖场”。早在国家补贴细则正式出台前,国美已在京交会上与海尔还签订了100亿元的节能大单,这是国家宣布推出补贴政策后业内启动的第一个节能大单。

相关新闻:

国民大品牌九牧引领厨卫行业前驱,让智能更懂生活

借完美家装经典版来石契机,盘点石家庄主流家装公司

50平米8口人拥挤超乎想象 《生活改造家》还要放下第九张床?!

《生活改造家》迎来史上最多住户挑战 31平里有52位住户怎么改?

高仪Bijoy Mohan:把各个领域的最优质产品当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