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曝光台 正文

省质检公布:7种儿童家具不合格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省质监局公布了近期该局组织抽查省内家具企业生产的儿童(青少年)家具产品质量情况,结果显示,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86.0%。

此次抽查涉及的家具包括各类儿童青少年使用的木家具(柜、桌、床、椅凳类等),有5批次问题产品垂直加载稳定性不合格,稳定性不合格的家具容易发生倾翻。有2批问题产品抗冲击不合格,抗冲击不合格的家具表面承受冲击、碰撞时容易损坏,影响家具的美观,降低使用寿命。

专家指出,生产企业采用劣质油漆涂料或者涂装工艺不过关导致产品不合格。

附:7款不合格儿童家具序号生产企业名称产品名称商标生产日期或批号

1 东莞市厚街杰兰家具厂床头柜(家用型) —— 2011年02月

2 东莞市厚街正高木器制品厂床头柜(家用型) —— 2010年12月

3 东莞市狼腾家具有限公司床头柜(家用型) —— 2010年08月

4 东莞市宇威钢木制品有限公司床头柜(家用型) —— 2011年03月

5 佛山市禅城区圣吉家具厂床头柜罗曼庄园 2011年3月

6 深圳市龙岗区松发家私厂书桌童话森林 2011年2月

7 深圳市龙岗区松发家私厂餐椅童话森林 2011年3月1日

相关新闻:

红星美凯龙所售地板陷"甲醛门"

空调维修随意开价“愿者上钩”

立邦美家园甲醛超标致人头晕恶心

木地板行业销售高峰警惕宣传陷阱

致癌瓷砖引热议绿色建材纯属忽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