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家居 曝光台 正文

石家庄箭牌卫浴感应器质量出问题

时间:2012-06-08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石家庄的市民赵先生向本网记者反映了自己所在单位购买的箭牌卫浴感应器因出现质量问题导致的一系列麻烦,以及在维权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

赵先生表示,几个月前因茶楼装修,他们在位于槐中路的箭牌卫浴.瓷砖购买了总价三万多元的产品。但是时间不长所购买的卫浴感应器就坏了,流失了很多水,也损坏了电梯,最主要的是为此他们流失了不少顾客。后来经过相关部门鉴定,确定感应器的损坏为箭牌的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茶楼一方曾经多次与箭牌石家庄代理方沟通,箭牌石家庄代理方却多次回避问题。后来经过双方的协商,初步达成了补偿协议。由箭牌方补偿茶楼方损失42000元。相关的补偿已支付,但是就相应的发票等手续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本网记者多次前往位于石家庄市槐中路的箭牌卫浴门店采访了解情况。门店的店长吕某为我们屡清了这件纠纷事件的起因,“我们在这之前了解过这件事情,茶楼方卫浴感应器的损害经检验确实为箭牌产品质量的问题,但目前该系列产品在全国其他经销店面没有发现同类质量问题。我们在与茶楼方积极沟通协商后,支付了42000元补偿费。因为相应的费用需要报销,总部需要相关维修收费发票,因此将维修单位开给茶楼方的发票交给了总部。而茶楼方在其发票已被交予箭牌总部后表示,维修单位所开发票抬头是写的茶楼所属公司的名称,目前这张发票却不在茶楼方,表示要我们退回这张发票。”

吕某同时表示,因为这件事涉及到产品的售后服务等问题,还需公司专门负责售后的部门给予回复。随后,对方给了箭牌卫浴售后经理孔某的电话。11月4日下午4时左右,本网记者致电了箭牌卫浴售后经理孔某。孔某在电话中表示,该投诉她已经反映到了箭牌总部,经过与总部积极的沟通,总部表示愿意将此发票退回到石家庄。当记者问及能否确定何时将此发票交付给茶楼方,孔某表示,“我们会积极协调,尽快让对方拿到此发票,但同时还需要茶楼方所在公司开具抬头为箭牌的发票交予总部。”

众所周知,目前家具、建材行业普遍存在着售后服务维权难的问题。不少商家在面对消费者的投诉时采取回避,甚至置之不理的态度。石家庄箭牌卫浴感应器质量出问题,售后服务维权“索票难”事件的进展情况,本网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夏普电视售后效率低屡遭投诉

皇朝家私实木家具内现人造木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