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鹿泉中心城区328亩土地调规 建筑高度上限提高

时间:2018-02-23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房产石家庄站从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关于公开展示鹿泉区中心城区06单元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发布。

根据公告内容,06单元的维护方案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出发点,在维持备案控规中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上限为1.5的要求下,将06单元3.01公顷的居住用地地块一建筑高度上限由原来的36米提高至54米,且建筑高度提高后未对观山廊道、设施配置及周围环境造成影响。单元内其余地块的指标和用地性质维持备案控规的要求不变。

鹿泉主城区06单元,具体位置为东环路以东、横四路以北、纵五街以西,新兴路(曹庄路)以南。金海岸公司于2007年取得了项目地块土地证,面积共21.87公顷。

鹿泉中心城区328亩土地调规 建筑高度上限提高

地块位置

具体维护内容为:1、将地块一内16栋烂尾楼拆除,新建6栋18层、1栋15层、1栋11层小高层,方案中保留了3栋3层住宅,增盖1栋3层住宅。方案中容积率为1.36,在满足备案控规中容积率1.5的要求、维持建设总量平衡的情况下,仅突破了控规中的建筑高度要求。2、将06单元地块一的建筑高度控制要求由原来的36米提高至54米。单元内其余地块的指标和用地性质维持备案控规的要求不变。

鹿泉中心城区328亩土地调规 建筑高度上限提高

维护前

鹿泉中心城区328亩土地调规 建筑高度上限提高

维护后

此外,为解决京东物流园的配套设施需求,满足该处物流园对成品油的要求,将地块内0.38公顷的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加油加气站用地。

鹿泉中心城区328亩土地调规 建筑高度上限提高

加油加气站用地

相关新闻:

住建部发29个公共建筑能效提升重点城市 石家庄在列

长安区一住宅项目批前公示 商业配套建筑高度变更

正定金科天宸小区获批前公示 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

石市入选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石市入选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2025年全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