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长安区一住宅项目批前公示 商业配套建筑高度变更

时间:2018-01-15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城(东古城旧村改造1#地块)商业配套方案变更批前公示的通告》发布。

长安区一住宅项目批前公示 商业配套建筑高度变更

通告显示,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依河北宇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瀚唐城(东古城旧村改造1#地块)商业配套方案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其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体育大街西、四水厂路北。

长安区一住宅项目批前公示 商业配套建筑高度变更

根据该项目的平面图,瀚唐城(东古城旧村改造1#地块)计划建设4栋住宅楼;此次公示仅为2018-1和2018-2建筑高度的变化,其2018-1的建筑高度由原12米修改为18.4米高;2018-2的高度由原22.5米修改为19.05米高。

相关新闻:

新客站在哪 发展就在哪 商业综合体助推区域升温

鹿泉区761亩土地规划曝光!位于石井乡 规划建设商业

高新区一商业项目规划曝光 占地50亩

城市高度:石市商业综合体井喷涌现 城市格局将刷新商业未来

业界专家实战解读商业地产投资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