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定新区金辉优步大道曝规划 高新区188.85亩地调规

时间:2018-01-30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6日上午,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城乡规委会专题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南路与开发大街交会处西北侧街坊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等。

会议对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南路与开发大街交会处西北侧街坊控规动态维护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原则通过。该区域总用地面积12.59公顷,现状为大部分空地及少量商业用地,为减弱地块东侧华胜药业卫生防护距离影响,支持开发区经济发展,服务项目落地,发展新兴产业,拟将规划社会停车场位置调整至开发大街西侧并增加用地规模,原停车场用地调整为生产研发用地,开发大街与海南路西北角商业用地调整为商务+商业用地。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正定新区金辉优步大道项目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园博园东侧,采用一轴多中心的布局形态,三个地块通过优步轴串联,并在各地块内形成独立的核心景观空间。布局以“开放社区”为出发点,打破传统封闭格局,保证小区整体的通透性和与城市景观的相互渗透。

副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姜阳主持会议,市城乡规委会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高新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出台 今年4月前完成改制村筹

2018年我省重点抓九个方面工作 加快京唐城际、津石高速等项目建

温和调控蒸发虚高房价 租赁市场迎政策风口

平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曝新进展

高新区两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含融通嘉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