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即日起在石家庄也能呼吸西双版纳的空气了!

时间:2015-11-14 16: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抗霾者联盟空降国际庄?!别说你还不知道!因为朋友圈已经被这支队伍赤裸裸的刷屏了!

这群突然空降的“抗霾者”联盟战队到底从何而来?她们身着各式服装出没各大商圈难道只为“火一把”?

“这是卖口罩的,搞旅游的,还是要干嘛的?”

“炒作!一定是炒作!现在商家炒作太多了!”

众说纷坛,事件炒作也好,娱乐大众也罢,这支“抗霾者联盟战队”游走庄里各地,最终目的都只为聚焦你的目光,开始关注雾霾下人们。此时,故事才刚刚开始……

都说十年后最贵的是水和空气,看似不可思议的事,谁会愿意花钱买“空气”呢?

他,他们……他们全部都愿意。

昨日(11月13日),我们收到了由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提供的来自西双版纳的“雨林氧”,在万达广场、乐汇城和新百广场举办了“一天公益爱心义卖活动”,旨在帮助石家庄15岁以下患有先天性呼吸道疾病的孩子。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爱心者耐心讲解“雨林氧”

爱心群众现场献出爱心

当然,我们也开通了线上购买入口,同时收到了一大批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的捐助。

短 短一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我们对抗雾霾的心从未停滞。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将在11月15日当天,在石家庄韩华城市会客厅(煤机街与中山路 交叉口)举办“远离雾霾,任性深呼吸”专场说明会。届时,我们将会邀约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和项目业主同时参与。期待您的加入“抗霾人”的行列!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探索建立老旧小区改造管理长效机制

石家庄地铁3号线2期工程5个标段发布招标公示

石家庄市新增设的不动产交易登记大厅开始试运行

重磅:石家庄“限售”政策出炉,新购房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政策解读:石家庄“限售”,楼市调控再添一剂“猛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