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本地新闻 正文

2017年石家庄市第三季度63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8-23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宣布,2017年石家庄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日前,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的话音,全市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正式启动,现场建设者整装待发、机器轰鸣,拉开了我市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序幕。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强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达产达效,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今年我市举行的第三次,共有项目63个,总投资292.6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4.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9项、现代服务业23项、传统产业升级17项、基础设施14项。特别是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的落地开工,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注入新的活力,为改善大气质量提供重要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