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北京寰宇医道携手恒辉物业开展网络义诊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5-07-17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为了能让“互联网+医疗服务”模式服务更多有需要的患者,也让更多人有机会亲身感受“互联网+医疗服务”所带来的全新便捷的就医体验。近日,寰宇医道携手恒辉物业在石家庄勒泰中心举办了一场“网络义诊宣传进社区”深入社区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参与。

“由北京寰宇医道主办的“医患无界·大爱无疆”全网络大型义诊活动在五省六市均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应石家庄消费者的要求,石家庄站区携手恒辉物业开展了网络义诊宣传进社区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

如今,“看病难、看病贵”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而医疗资源配置的不合理以及医疗资源总体不足正是造成“看病难、看病贵”的原因之一。据卫生部一组数据显示,我国仍有48.9%的群众有病不就医,29.6%的患者应住院而不住院。为了改进“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国家政策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而互联网+医疗的出现,成为了更多人关注的话题。

北京寰宇医道所开展的“互联网+医疗”,并不是简单的把互联网与医疗相加,而是一种创新,是利用新的信息技术与医疗服务相结合,开创出一种更加先进的医疗服务模式。寰宇医道通过先进科技的融入将主攻方向放在了“看病难”这个医疗难题上,利用自主研发的远程医疗咨询平台,将北京的高端医疗资源利用“互联网+医疗”的形式整合利用,为外地患者构筑起一条与北京名医“零距离”咨询的桥梁。

本次北京寰宇医道携手恒辉物业开展网络义诊宣传进社区活动,共涉及恒辉物业旗下10个小区,每个小区将获得一个免费义诊名额。该名额由石家庄站区根据患者病情的轻重缓急、预后、受伤害程度来优先选取,并最后进行公开告知!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