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紧随金秋十月 安纳溪与您共同见证难忘的活动盛况

时间:2014-11-07 2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纳溪小镇,背靠太行山,南临滹沱河,是石家庄唯一一所依山傍水且全区环水别墅区。在这里,可以住全水系景观别墅、吃鲜蔬野味,听虫啾鸟鸣、自然万象,以青山绿水为伴,抛却尘世喧嚣,尽情享受回归自然的全新感觉,还可以体会浓郁的异域园林风韵,让您深深沉醉于法式园林浪漫的审美意境。

安纳溪小镇将于11月8日举行盛大活动,届时,石家庄各界成功人士齐聚滹沱河畔,共同见证令人难忘的活动盛况。安纳溪小镇特别举办大型演出,安排游戏互动环节,赠送实用的精美礼品,让您品尝可口的美味甜品,体验惊险的万壑松林自驾游等娱乐项目,使您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安纳溪小镇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新闻:

安纳溪小镇:法式原乡山水墅

安纳溪小镇周末看房乐翻天

安纳溪小镇——石家庄二居首选之地

安纳溪小镇特派看房车 带您体验北方的“江南水乡”

安纳溪小镇 依山傍水原生态墅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