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安纳溪小镇 依山傍水原生态墅区

时间:2014-07-03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纳溪小镇鸟瞰效果图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南水北,玉带环绕,汇聚灵气,是为风水之最。

居住是个大命题。环境、邻里、地段、规划等都决定了居住质量。中国古人将山南水北视为“阳”,山北水南视为“阴”。风水理论指倡在有生气的地方修建城镇、房屋,这叫做顺乘生气。而有生气的地方应该是:避风向阳,山清水秀,流水潺潺,草木欣欣,莺歌燕舞,鸟语花香之地。得山川之灵气,受日月之光华,颐养身体,陶冶情操,地灵方出人杰。这恰恰和生态建筑不谋而合!

安纳溪小镇地处革命老区平山县西北,紧邻西柏坡革命圣地。项目背靠太行山脉,可谓山之南,阳光充足;南临滹沱河,且且于滹沱河源头区域,河岸风景秀丽,河面宽阔,河水自西向东奔流而下,好似一条玉带环绕项目周边,水润财富生。

所谓风水宝地,居于此处,能助人事兴旺财源广,世代富贵显达。山清水秀,避风向阳,会让人神情愉悦;流水潺潺,草木欣欣,会使人流连忘返;莺歌燕舞,鸟语花香,会使人心旷神怡。清新优雅的环境利于老人福寿延年,利于自己修身养性,孩子健康成长。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南面临水,可以过滤粉尘,湿润空气;北面靠山,可以阻挡沙尘,隔断寒流。

纵观安纳溪小镇所处地段,坐拥城市稀缺资源:山南水北,大境天成。省会首席风水宝地,唯一的依山傍水、原生态墅区,上风上水,居于此非富即贵!

相关新闻:

紧随金秋十月 安纳溪与您共同见证难忘的活动盛况

安纳溪小镇:法式原乡山水墅

安纳溪小镇周末看房乐翻天

安纳溪小镇——石家庄二居首选之地

安纳溪小镇特派看房车 带您体验北方的“江南水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