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东风街道办党员现场挥毫泼墨 共绘七一美好祝福

时间:2014-06-24 14: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书法作品展示

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讲述对党的美好祝福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宣传社区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东风街道办事处东风路南社区面向党员广泛征集书画作品。6月24日上午,在社区党员之家开展了“同绘中国梦 共画文明城”为主题的迎七一画展,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的到来。

欣赏书画作品

76岁的田明文老人现场挥毫泼墨

田明文老人讲述自己的“中国梦”

在活动现场,展示了社区书画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各位书法达人还当场挥毫泼墨,赢来阵阵掌声。76岁的老党员田明文老人写出了“共绘中国梦”五个大字,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之情都融入到了书法作品中。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使党群在参观展览的同事达到宣传教育的目的,而且也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电大街社区举办居家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燕赵社区大讲堂走进石家庄朝阳社区

南岭社区举办迎“庆中秋 迎国庆”居民联欢会

石家庄尖岭小区社区党委开展社区党课学习活动

石家庄裕华区东苑街道国际城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