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燕赵社区大讲堂走进石家庄朝阳社区

时间:2016-01-04 20: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社区大讲堂”走进了石家庄合作路街道朝阳社区的市民学校

庞立平教授从城市功能分区、居住环境、1小时交通圈等方面,详细讲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及对河北省的影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戚会芸)2015年12月31日,“燕赵社区大讲堂”走进了石家庄合作路街道朝阳社区的市民学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大讲堂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河北资政》常务副主编、河北省环渤海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庞立平教授前来位居民授课。

活动现场,庞立平教授从城市功能分区、居住环境、1小时交通圈等方面,详细讲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及对河北省的影响。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同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对河北省经济的腾飞更加期待,对共建幸福石家庄充满了希望。

庞立平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课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讲课结束后,很多居民仍围在庞立平教授身边询问不解之处,对于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与困惑,庞教授热情、认真的解答让社区居民受益颇多。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里,合作路街道共举办了20多场“燕赵社区大讲堂”,使辖区居民十分受益,同时也为居民获取精神食粮搭建了良好平台。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