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安纳溪小镇·山水墅 入住即可享受成熟的配套

时间:2014-06-23 23: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安纳溪小镇鸟瞰效果图

安纳溪小镇大门实景

安纳溪小镇样板间——餐厅

安纳溪小镇·山水墅东临古中山国遗址,西临成熟的准五星级酒店--野生原度假村,南临滹沱河,北靠太行山,中拥40000平米湖面的大雁湖。打造北方的“江南水乡”,从滹沱河上游引水绕宅,全活水系贯穿整个项目,安纳溪小镇先有配套后有别墅,让业主入住即能享受成熟的配套。想免费体验高尔夫吗?想感受惊险自驾游吗?那么请赶快拨打电话预约吧!

尊贵热线:0311-82859999 0311-82859555

地址:河北野生原度假村内

相关新闻:

紧随金秋十月 安纳溪与您共同见证难忘的活动盛况

安纳溪小镇:法式原乡山水墅

安纳溪小镇周末看房乐翻天

安纳溪小镇——石家庄二居首选之地

安纳溪小镇特派看房车 带您体验北方的“江南水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