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世界湾和您一同关注 燕赵国宝花落谁家

时间:2014-04-15 11: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宣传图

2014年2月18日,下午2点,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新闻发布会,在希尔顿三楼隆重举行。自此,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正式拉开帷幕。报名阶段持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3月22日,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海选活动,在世界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3000多名藏友带着藏品在这里展示。 3月27日《寻宝》栏目录制阶段,著名主持人王刚将携手四位故宫博物院级鉴宝专家--丘小君、单国强、贾文忠、欧阳朝霞莅临现场,通过权威鉴定及竞赛比宝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石家庄历史文化、最具石城特色的民间臻品,让藏友市民手中的瑰宝真正展现其价值!

为了弘扬石家庄历史文化资源,重拾文化遗产,发展古玩艺术价值,并通过公众参与,增加石家庄人对本土历史文物的关注,中共石家庄市长安区委、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主办,鑫顺·世界湾组织承办了此次《寻宝》走进石家庄的大型活动。此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正定的历史文脉,延伸拉长了石家庄的历史文化记忆,同时也借助央视权威媒体形象,深入展现石家庄深厚的历史文化风貌。并借此推动石家庄由工业城市向文化旅游城市转型,形成新的产业方向。

鑫顺集团·世界湾承办的《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中央一套播出时间为:

上集节目播出:首播4月23日(周三):晚10:34 重播4月26日(周六):晚18:05

下集节目播出: 首播5月7日 (周三) 晚10:34 重播5月10日(周六):晚18: 05

敬请期待!看燕赵国宝花落谁家!

相关新闻:

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 海选隆重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