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楼市行情 正文

世界湾&CCTV《寻宝》走进石家庄 海选隆重启幕

时间:2014-03-24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张佳佳) 3月22日,央视《寻宝》走进石家庄海选活动,将在世界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将于上午八点半开始,届时,石家庄市相关领导、《寻宝》栏目总导演贺跃进、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张立柱、鑫顺集团董事长王志发等嘉宾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千名藏友将自己的藏品在这里展示,对于石家庄收藏界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次难得收藏盛典,同时也是学习机会。全市收藏、鉴赏、艺术品爱好者,都能通过这次活动,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提高自身的收藏品位和艺术鉴赏力。

据悉,在3月27日《寻宝》栏目录制阶段,著名主持人王刚将携手四位故宫博物院级鉴宝专家--丘小君、单国强、贾文忠、欧阳朝霞莅临现场,通过权威鉴定及竞赛比宝的方式,选出最能代表石家庄历史文化、最具石城特色的民间臻品,让藏友市民手中的瑰宝真正展现其价值!

燕赵大地作为一座千年古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世界湾承办的《寻宝》栏目让全市乃至全省看到了机会,一次让河北的文化历史走向全国的契机。借助央视权威媒体形象,深入展现石家庄深厚的历史文化风貌。并借此推动石家庄由工业城市向文化旅游城市转型,形成新的产业方向。

3月22日,世界湾营销中心现场(体育大街与古城东路交口西行300米),共同期待燕赵文化收藏盛典隆重启幕!

相关新闻:

紫金蓝湾 二期6号楼交2.5万惠400元/平

秀水名邸 洋房交1万享95折

华基君程荣璟台 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

天玺名著 94.04平-158.72平户型咨询

华北汽车公元证件齐全 均价7100/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