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保障房需求摸底调查中 市民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

时间:2015-04-17 0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阳)为全面掌握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需求情况,合理制定住房保障规划,石家庄市住房保障部门从4月1日起至5月10日,对市区公共保障房需求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目前调查摸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介绍,本次调查范围主要包括裕华区、新华区、长安区、桥西区及高新区实际居住的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及外来务工人员等有住房保障需求的家庭。每个自然家庭只能申报一次,达到法定婚龄的单身居民可视为独立家庭单独填报,已取得住房保障资格以及在市区拥有自有住房人均建筑面积15㎡以上、总建筑面积50㎡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本次调查的结果将作为公共保障房申请分配的参考依据。

为了便于更多年轻人参与,调查还首次启用了微信、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据了解,此次调查以申请家庭主动申报为主,参加调查的家庭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填写《石家庄市区公共保障房需求调查表》:申请家庭可跨区域就近到区住房保障局或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填写;登录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www.sjzfgj.gov.cn)首页,点击通知公告栏“市区公共保障房需求调查”,填写《石家庄市区公共保障房需求调查表》并提交;通过微信方式添加“石家庄市保障房中心”公众账号,进入相关链接填写调查表;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到“石家庄市保障房中心”公众账号,根据信息提示进行调查表填报;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将调查表发送至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邮箱:sjzzfdc2015@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

“行动不便或特殊情况家庭可通过电话方式联系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部门,由工作人员代为填写调查表”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在参加调查中遇到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87060925,裕华区住房保障局86578228,新华区住房保障局86952339,长安区住房保障局85996041,桥西区住房保障局83050274,高新区住房保障局85095016。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