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首家自建苏宁Expo超级店即将亮相石家庄老火车站商圈

时间:2014-03-01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首家自建苏宁Expo超级店即将落户石家庄石家庄

通报会现场

河北网2月25日讯(记者杨林)2月25日,记者从石家庄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上获悉,河北首家自建苏宁Expo超级店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店暨苏宁全新一代互联网化门店将于3月14日正式亮相老火车站商圈。当日,石家庄苏宁总经理刘峰与数百位国内外一线家电品牌供应商,共聚一堂,畅谈苏宁加速互联网转型、O2O模式落地及在河北地区的发展规划。

石家庄苏宁总经理刘峰介绍,苏宁生活广场Expo超级店作为马年开年后首批落地的互联网化门店,将再一次引领河北零售业态变革。区别于以往单一的销售功能,互联网门店在店面布局进一步优化的基础上,以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为导向,将体验、支付、服务融为一体,是未来零售门店的发展的趋势。全新的苏宁生活广场Expo超级店内将实现Wi-Fi全覆盖,并引入苏宁易购直销区、虚拟货架、云体验中心以及互联网金融线下理财等多个线上线下融合专区,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门店的互联网化,是苏宁加速互联网转型和O2O模式落地的诠释。据悉,开业期间,石家庄苏宁将联合三星、联想、海信、西门子、美的、海尔等国内外大品牌投入数千万促销资源,确保主流热销产品的货源和价格竞争力,回馈广大石家庄地区的消费者。

为传统零售企业转型O2O零售的标杆,苏宁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日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年度部署中强调“2014年是战略执行年,成效突显年”,并提出了苏宁的互联网思维——“三效法则”,即“用户体验讲效果,经营创新讲效益,制度优化讲效率”。强调要以“产品突破”打造O2O融合的“极致体验”,希望把苏宁易购丰富的互联网认知和运营经验带到线下,推动苏宁去年开启的门店互联网化和线下团队的互联网转型,更好地推进苏宁O2O模式的落地。

据了解,自2003年进驻石家庄以来,苏宁在河北地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截至目前,连锁网络已经全面覆盖邢台、邯郸、衡水等城市,并逐步渗透到部分县级市场,完成了覆盖以石家庄为中心全面覆盖河北的物流配送网络及超过300人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是苏宁全国连锁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刘峰表示:“石家庄地区是苏宁地区业态创新的重要区域,过去近十多年时间,石家庄苏宁不论是发展速度还是质量都走在行业的前列。伴随着苏宁互联网零售转型各项举措的稳步推进,石家庄苏宁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快现有门店的互联网改造。相信此次苏宁生活广场Expo超级店的开业,必将为区域的消费市场树立起示范作用,引发一个石家庄地区新的消费生态。”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