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提高服务水平 创新管理模式---专家热议金牌物业评选

时间:2013-12-27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2月24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吕晗依)12月20日,“‘物业追梦人 服务新时代’---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投票环节在众多网友的热情关注下落下帷幕,接下来将正式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这次活动都有哪些亮点?给物业行业带来了哪些发展机遇和挑战?12月22日,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随机采访了石家庄物业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团几位专家,以专业的角度来探寻一下金牌物业活动的价值意义与推测物业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激励争先创优 凸显物业价值

“金牌物业评选活动十分好,这是物业行业展示自己企业成绩的最好契机。”一位多年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的徐风岭这样对记者说道,“这个活动一方面反映了业主对物业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加强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据了解,自“金牌物业评选”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石家庄物业行业的高度关注,先后有380家物业公司报名参加,最后经过严格的审查和筛选,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确定了参选名单,并进行了公示。在投票期间,得到了石家庄市数千万网友的热情关注。在历时20天的投票期间,共收到网络投票1351868票、短信投票128570票。

徐风岭介绍:“石家庄首次推出金牌物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形式非常好,可以大力推动石家庄市物业行业的发展,希望以后可以有第二届、第三届,把评选活动发展为一个激励物业行业争优的机制,会大大地推动石家庄地区的物业服务水平与产品质量,这样的结果会使物业人与业主都得到利益。”

虽然物业评选活动在投票环节也出现过一些失误,但是徐总说:“作为石家庄市首次的物业评选活动,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我们现在就是在‘摸着石头过河’。但是这些问题不能掩盖这个活动的价值与产生的强大社会影响力,我们要用长远的眼光去看事物的发展,物业评选活动一定会为物业行业的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