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10月房价涨幅1.1% 位居第五

时间:2013-11-21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表显示,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仍以上涨为主。其中,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以1.1%的环比涨幅位居第五。

10月份住房价格普遍上涨 环比涨幅有所收窄

数据表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的价格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分别是秦皇岛和温州;持平的城市有3个,分别是郑州、南充、牡丹江;其余65个城市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在环比价格变动中,济南涨幅1.3%,为最高;秦皇岛、温州各下降0.1%,为最低。而与去年同月相比,除温州市价格下降外,其余69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均上涨。数据表显示,10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的是上海,为21.4%,温州下降了1.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在解读上述数据时表示,10月份房价环比涨幅有所收窄。

从总体上看,初步测算,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为0.7%,比9月份的环比平均涨幅收窄0.2个百分点。分城市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9月份均有所收窄。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涨幅为0.9%,比9月份的环比平均涨幅收窄0.5个百分点。天津等33个二、三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9月份也有不同程度的收窄。从环比最高涨幅比较看,70个大中城市中,10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最高涨幅为1.3%,比9月份的环比最高涨幅收窄0.6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