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上半年房价小幅上涨 下半年涨跌幅不会太大

时间:2013-07-10 18: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河北网7月9日讯(记者杨林) 今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获悉,6月份石家庄市共发放了18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总批准面积70万平方米,同比环比双双大涨。从上半年整体数据看,1—6月石家庄市商品住宅均价6418元/平方米,同比下降4.41%。业内认为,石家庄市房价涨跌幅不大,预计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依然以平稳为主。

商品房:6月份成交量同比上涨5.11%

石家庄住房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成交量虽比5月份略降,但同比情况依旧大幅上涨。其中,商品房成交42.77万平方米,同比上涨68.57%;成交3811套,同比上涨57.48%;二手房成交12.15万平方米,同比上涨5.11%;二手住房成交11.89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2.00%。石家庄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供应量的大幅上涨也带动了成交量的大涨,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6月销售情况表现不俗。

6月份,商品房供应量同比、环比均出现较大涨幅。与去年同期相比,批准面积上涨25%,住宅面积上涨39%。对比5月份数据,6月份总供应面积以及住宅类商品房的上市量均呈现较大涨幅。对此,石家庄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房地产市场放量整体情况呈现上涨,受预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影响,6月份出现放量大涨应属情理之中。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