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前8月保障房竣工10228套

时间:2012-08-31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8月30日讯(记者杨俊会)记者从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上获悉,截止8月30日,石家庄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确定项目115个,开工93个,竣工29个,已经有8个项目陆续入住。

据了解,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扎实落实政策,积极破解难题,强化督导检查,较好实现了既定目标任务。

截止目前,全市已确定项目115个,40072套,占责任目标的108.60%;已开工建设项目93个、30226套,占年度责任目标的81.9%;已竣工项目29个,占年度责任目标的79.9%;已分配入住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8个、8413套,占年度计划分配套数的58.7%。

其中,市本级5月份在长安区成功试点进行了全省首批511套公租房分配,目前已全部入住;7月份公开摇号分配了3615套廉租房,目前已陆续入住;8月17日至31日,1707套公租房分配的申请受理工作开始。已开工且四证齐全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15048套,占年度责任目标的40.8%。全市新增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家庭648户,占年度责任目标的130%。

石家庄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加快项目手续的办理,坚持公平分配,加大资金筹集力度,积极谋划储备项目,逐步推行集体土地建公租房、发动社会力量建公租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保障房并轨试点等工作,完善后续管理的相关政策制度。加大立法,出台《石家庄市城镇住房保障条例》,规范保障房申请审核,加大违规违法惩罚力度,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