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今年前7个月 河北省保障房开工20余万套

时间:2012-08-15 0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8月13日讯(记者杨俊会)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截止7月底,全省各地已开工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20.43万套,占责任目标的71.5%;已竣工8.7万套,占责任目标的58.1%;已分配入住5.55万套,占各地年度入住计划比例的43%。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北省对保障性安居工程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筹资金、增加土地供应,保进度、保质量,总体工作进展良好。沧州和张家口开工率、张家口和邯郸竣工率高,邯郸和秦皇岛开工率、承德和衡水竣工率低。

开工率方面,沧州和张家口两个市已提前完成8月底开工80%的目标,邯郸、秦皇岛和唐山进展明显偏慢。竣工率方面,张家口和邯郸两个市竣工率在全省领先,承德、衡水、邢台和保定竣工率偏低。

分配入住率方面,邯郸居全省之首,为81.5%,承德、张家口、衡水和保定分配入住比例偏低。

据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体来看,各地正按照既定计划加快保障房建设工作的推进,但各设区市开工率、竣工率、分配入住率等进展不平衡,有些市明显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制约了总体进展。

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距离年底不足5个月,正值施工的黄金季节,也是保障房建设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必须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足马力,抓开工、抓竣工、抓分配,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今年第二批保障房9月初摇号配租 请关注!

石家庄市第二批保障房将于20日申请分配

河北省老楼危楼将接受全面“安检”

河北省省直公积金贷款购买二手房需提供哪些资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