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市区十大楼盘获取预售许可

时间:2012-08-03 14: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8月2日讯(记者杨林 杨俊会)今天下午记者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获悉,8月1日该中心公布了今年7月份石家庄市市区取得预售许可证的10个楼盘项目。

这十大楼盘分别是众美城、原河名墅、缔景城、女人世界升级改造、水墨紫庭、国赫红珊湾、金碧雅苑、名都花园、荣景园、苏宁电器商业广场。

如果要了解项目详细情况,可登录石家庄市房管局网站“www.sjzfgj.gov.cn”查询。提醒广大市民应选购已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正规楼盘。

据了解,2011年7月,石家庄市市区批准预售面积3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9.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9平方米,共有8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今年7月份,石家庄市市区批准预售面积4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30.4万平方米,商业面积9.3万平方米,共发放12个预售许可证。截至7月底石家庄市今年共发出57个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限购限贷等一系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驱使下,房地产市场逐渐回归理性。婚房和改善型为主的刚性需求成为近期市场主力,伴随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即将到来,预计未来市场供应量将逐渐增大,市场成交量也将随之水涨船高。

石家庄市住房局提醒广大购房消费者,一定不要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产。如发现未取得预售许可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可向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稽查大队举报,

举报电话:0311-87018315。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石家庄爱心敬老团邯郸敬老行招募志愿者

喜迎重阳系列之四:石家庄“爱心敬老团”成立

喜迎重阳:石家庄“爱心敬老团”征集爱心志愿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